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小白臉 series_2nd






這次沒有法克
好像是因為暑假比較沒壓力,比較少抱怨點。



1.
時事,人生。

(李X瑞事件有感)


2.
 

可能有難懂。


3.


實在話。


4.

我家的狗胖到不太能走路但好可愛...



5.
 
人外有神。


6.

陽光、空氣、水、自我感覺良好。



7.


控場技: 沉默但加速
心有戚戚焉... 我要少打LOL了...



8.

 10秒學會電子學。


9.


今年是龍年。


10.

我也不太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THE END。
(如果你願意,請幫我點 讚 ,感謝)
---------份隔線---------

我每次在PTT發文,壓力都好大,好怕被噓。
請鍵盤上留情。

其實我都有看推文,我也不是這樣自閉而鎖留言功能。
各位的指教,小弟我都有在看。
但可能沒辦法滿足給的人的口味,而我會努力與改進的。

我大概累積到十張圖就會發一篇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