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Mono thought _ series 1



 

 

Mono = 單   thought = 想法
Mono thought = ???  
我也不知道要翻成什麼,這是我自己想的詞

這系列是 用來表達 我平時所想到的東西
通常是表達單純的想法  (不太適合用四格漫畫呈現)
所呈現的媒介也很自由,可能是 電繪、手繪、塗鴉、素描、書法之類 我會的技能。
不一定都是搞笑就是了,但惡作劇成分很大。

1.  我的 PTT Joke 首PO  試試水溫,取得40多的推。
作紀念,放在第一個。


復仇者聯盟已經退燒,現在流行 蝙蝠俠。
當初PO這張圖,我不知道竟然有一半是夢工廠的腳色。
我喜歡史瑞克系列。

2.

以前看麵包超人,老是覺得為什麼都是紅豆沙?
日本人有多喜歡紅豆沙???
為什麼不能是包草莓果醬?

3.



 邏輯關係,應該不難懂。
(葉問也推燒了...)

4.


 身為轉學生,老是拿不到考古題,感觸很深...
手中擁有考古題,勝過認真熬夜拿燈提。
上大學後,考古題真的是又愛又恨...

5.

馬叔叔表示: 乾!!水管裡有蛇???!!!

6.

為什麼?   一定有陰謀!
(這也過時了...)

7.

練書法時,突然想到的...

8.

安麗梗,啾咪~~~

9.


瑪癡漢 色瞇瞇地盯著 一隻貓。
但有沒有人發現,他們兩""撞衫""喔!

10.

平常會練習素描,也會有失控的時候...

11.

筆快沒水時,寫得很不順,又不想浪費水,
就畫了這...
廢物常常要強顏歡笑....

12.

 很久以前畫的  也是在練習素描
只是我印黑白圖片,結果 蜘蛛人的頭套看起來很像胸罩

13.

自己猜吧...

14.
 
 
OH~SHIT~小將!

15.

跟上面那一張,都是滿久以前畫的。
翻一下以前的圖冊,我覺得這系列很蠢。
我還記得這是我上經濟學時畫的,講人都是很貪婪,呵呵。

16.


不敢講這在幹嘛...

17.


有圖有真相


這只是上課講義。

18.

考完期末考,練習素描...
畫完後,我覺得很悲哀。

19.

這梗過期很久了。
4月2號,到現在油都跌回來了,真詭異。
 
20.

我覺得有點關係...

21.

大一時,寫了一篇 學英文很重要的網誌。
這是想 表達 大陸翻譯很幽默。

22.

 主角是我...

23.

滅人器
一間大學可以毀了多少學子?

24.

 之前畫猜謎的圖,猜這張圖在幹嘛?
答案: 蝴蝶(狐跌)
(也許明年梅竹賽可以用)

25.

這是第一張封面,也是最後一張圖。
我寫網誌四年,我觀察到開頭沒有圖的網誌都比較少人點。

所以都要貼張圖做封面。


這張圖是表達 我自己的想法。
有些東西對自己很重要,即使是變成的殭屍,也忘不掉。


 the end。
-------------------------單純的分隔線----------------------
上次在笑話版PO了小白臉系列
結果我那天的人氣是前天的兩千倍,比前兩年的總和還多。

這篇有25個想法  原本想拆成兩篇發的。
因為我已經快把我現成的東西用光了.........
剛好最近又很忙,比較沒時間做東西。

看在這篇圖這樣多,你們願意點"讚"嗎?
支持一下 我這種 沒名氣的創作者 嗎?
感謝。

下次發文不知道何時了?   大概要一陣子了
只是想貼多點圖,比較有誠意,也會有比較多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