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風很大 信不信?



 










話說新竹風很大 是人人都知道的事

所以 新竹有 "風城" 這個稱號

雖然風城倒了...(耍冷)



然而最近又有新的體悟

相信看完這篇的人 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新竹的風有多大?

例如說...







吹倒一排腳踏車!

好像風真的很大...

但這沒什麼...

因為...

風...









風很大 大到吹倒樹  壓爛腳踏車!!

超扯的!!



看到這你可能覺得  我發了篇 有點無聊的文章



重點是...

我的腳踏車...







沒有被壓爛!!!哈哈!!!






(小賤胚+1)





本文結束...



(題外話)

最近風很大 腳踏車老是被吹倒

結果...






支撐的柱子就斷了...

能申請國賠嗎?



---------------------被吹歪的分隔線~~~----~--~---~~~----~~

最近不知道在做啥  感覺課很重 但有只有17學分

是在重撒小?

結果 就是沒發文  

這樣怎麼能成為人氣王?  (誤)



因為老是在點網路 但又不知道點撒小

所以 我決定有空要多練習畫圖   我基礎真的不是很好

叫我畫A漫 我根本畫不出來

這樣以後我犯罪被關  就沒有交易的本錢了...哭...



這學期 最大的罩門就是 線性代數

有夠扯的科目 十題作業 = 十題證明 = 十題不會寫

想了一小時  才勉強能寫出點東西來

還是看解答唬扯出來的東西

結果 被助教抓包 是 抄解答

結果就是...零分!  囧rz

雖然 不看解答 以我的實力也只能拿個15分吧!  (滿分100)

這堂課教授很白爛 有時在評論現在的社會 (或是常常)

結果 他能教比隔壁班快五節吧!

連打*的都有教  那明明就是Option...

想到以前師大  考試前看三天 

就能  拿到大約我現在小考的分數減掉100  (科...)



好吧!  也許以後會回復成一周一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