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快樂小齊



 








這是一個快樂的真實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小學生,名叫小齊。

他很快樂很開朗!












 FUCK 

 DUCK





故事發生於一間教室、一個老師、很多學生、一個快樂小齊。

很快樂!


















平常不會主動舉手的小齊,今天突然興致來了!

是有什麼快樂的事發生在他身上嗎?

他舉起他的手

老師也很快樂的問他: 怎麼啦?
















原來他想要尿尿呀!

真是快樂!



















面對這樣快樂的小齊

當然了! 老師也快樂的回答他: 小齊!下課再去!

好快樂的談話!


















這次小齊更加快樂的舉起雙手揮動。

老師也一慣的快樂地回答他: 怎麼啦?























當然了!

不管小齊有多麼快樂,老師還是有他的原則。

依然快樂地回答他 : 不準!下課再去!

多麼快樂呀~


















當然了!一次不成功! 還可以有第二次!

當然了!  也是會有第三次!

這樣子 快樂地重複了好幾回!

很多的快樂!




















最後老師忍受不了小齊的快樂!

把他給轟出了教室!

當然了!小齊還是很快樂!
















多麼樂觀的小齊呀!

即使被趕出教室依然快樂的罰站!

快樂!


















當然了!即使在這樣快樂的氛圍下!

老師雖然一時衝動下了決定 

這樣的決定多多少少會傷了小齊快樂的性格

老師很自責...所以....














為了彌補小齊受傷快樂的心

老師更加快樂地面帶笑容去回應小齊

[小齊!你現在可以去尿尿了!快去吧!]
















沒關係的!

小齊一句話淺淺地帶過!

仍然掩飾不了他快樂的心情!

為什麼他會這樣說呢?

他不是想要尿尿嗎?
















當然了!

我也在想!

老師也不禁問起他 : "為什麼?"

全世界好像凍結了!把全部的精神集中於快樂小齊身上!

發生什麼事?


















喔!

原來他已經尿出來了呀!

真是快樂!

多麼快樂的小齊!

即使尿濕褲子仍然快樂的面對人生!

真快樂!

快樂!














好快樂的文章呀!

最後  快樂小齊 叫他爸"特地"帶新內褲來給他換喔!

SO HAPPY!







------------------------快樂的分隔線----------------------------

天哪!


哪裡快樂呀?!



有沒有搞錯??



這篇文章原本是九月21號樣出爐的

但手殘沒有送出   全部洗掉  有夠悶的

然後 就很衰小的 機車被解體  我哪快樂得起來?

剛好左手的小指頭被割傷  兩個禮拜沒辦法好好的拿筆

加上 很慘烈的課業壓力  拖到今天!

天哪!

我原本以為轉到離家比較近的學校可以輕鬆多

誰知道  更是爬上了高山 好稀薄的空氣!



剛好運氣很好  上了一堂超強悍了教授的線性代數

他超猛的 全球百大教育家 全球前兩千知識份子.........

都快把我嚇到腰斷掉!

他的課有夠讚了!

我都有95%聽不懂!

然後每周耗在這科有十幾小時  寫個小作業至少要五小時!

然後我一個小考!

考了超高分!    三!分!

沒錯!就是三分!

超傻眼!

我還在想我要如何活過他這樣的猛攻!

有夠強悍的!



我這學期修17學分!

但是卻比在師大修25學分時還慘烈!

好刺激的生活!



最近很想發文...但我真的忙很多...

我還是會盡力於這無名上!

畢盡這也算是我的一個小夢想!

所以你們沒事也多來看看!

我知道我跟師大人切割後 瞬間少了很多認識的人!

在新學校也沒認識什麼人

課又重到閃尿!

唉呀!     沒事就推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