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大蜜蜂。



 












這是一個 聲淚俱下 的故事。






















那天我一如往常在 山裡  工作

是做處理 橘子樹  成長 之類的工作。











突 然!!!!















突然!!!





眼前出現一陣幻影





什麼撒小都看不清楚





發生什麼事?!?!


















有迷樣的東西 接觸到  我粉嫩的小嘴唇



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TMD的蜜蜂!

沒事玩什麼 猜猜我在 哪的遊戲?!



我只知道 我的細嫩 的唇  一陣刺痛










就像是  有人在你的嘴唇裡 玩仙女棒

還一次完七支 七種顏色

非常都痛!!












這樣痛   這樣具體 

好像是有人 在你的肉裡面 玩脫衣PARTY

衣服都脫光 一發不可收拾   誰有擋不住!

很強烈的疼痛

持續了10分鐘 

超痛的

一邊流眼淚 一邊吸吮我的唇


這是第一次 被蜜蜂插到  讓我不知所措

我只能 去尋找救助 












我找我媽媽!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她以前也被蜜蜂叮過!








 




















..............................................





{醫療知識}

蜜蜂的毒液 是由 甲酸 組成

甲酸侵入人體後  會產生抵抗反應

所以會有 紅腫的 症狀產生

所以此時   使用 尿液裡的阿摩尼亞(鹼性)中和

可緩解  紅腫 的情況





但...........



誰想喝尿?





{有圖有真相}








神秘的唇...

上面那片腫脹是原本的兩倍

而且這是第三天還這樣腫....







貼張早上剛睡醒的醜照...






我炫麗的外表 俊俏的臉蛋

竟然....





------------------------噓噓中的分隔線----------------------------

兩三周沒發文了

有點隨便的換了新  門簾

跟原本預期差很多  

我想了很多版本   這只是其中一項

會這樣做 只是最近 心浮氣躁  沒有想坐下來好好畫個像樣的東西

所以偷懶了一下...



還有我轉學了...

最近要搞新學校的東西 很混亂...

大學要多讀一年...



還有這算是第一次現出真面目

這是有原因的   下一篇 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