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桃 - 場外浪漫摸



不用懷疑...事實擺在眼前...點進來再說...



這算是另外虎爛出來的故事...

跟之前的 <我只是想吃飯>  多多少少有點關係

而與主要故事沒什麼很大的相關性

看還是可以看看...

< 桃(上) >

< 桃(下) >



正文開始...
 


完了.............

還懷疑阿...........

-----------------------------摸摸分隔線---------------------------------

上次那篇是五月一號....現在這篇是六月12號

以前大約每週都會更新   而現在呢?

的確!   我有我的苦衷...=''=

我這樣子荒廢這裡  導致人氣量值少很多

再加上 我抽到msn  yahoo上的連結  更是少

但現在還是快到兩萬了...我也不太懂每天還有個20左右的原因

最有可能的解釋 是有 大波霸  來這

沒錯! 就是 大 波 霸!  我這已經淪落到被色情廣告留言的地方了...



ㄧ定沒幾個人知道"場外浪漫摸"是什麼意思!

沒錯! ㄧ開始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撒小

莫名奇妙就吐出這五個字了

後來我自行解答

A:通常看電影時 很多情侶會在電影院裡的陰暗角落摳摳摸摸

摳摳摸摸  摳摳摸摸  摳摳摸摸

當電影結束後  他們在場外 還是ㄧ樣摳摳摸摸

摳摳摸摸  摳摳摸摸  摳摳摸摸

看都了人都會想:[碼的!你還來呀!]

沒錯! 就是"你還來呀!"  好煩喔!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用心的  我這次還幫猴子上色

我還用電腦上字  我還加了那莫名奇妙的打東東

而那笑話比賽   我自己覺得還滿好笑的(自HIGH...)

這橋段原本是要放在正篇裡了 

後來想到我懶的弄太多  就變成現在這局面...

然後結局很荒唐  因為我原本只打算畫十張

最後到第12張 就痛下決心 解決這!!!  (根本一點都不痛)

然後 這篇其實有點在攻擊宗教

如果有點風浪 我只能說:"你們輸了!"

如果這點攻擊就這樣  如何去包容那些需要寄託的人們?

(我這樣算不算是在推卸責任?)



再兩周就放暑假了...

首先要被期末考調戲....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 請點推文...

如果你有點好奇心  請回文...

因為我都在亂回覆...

曾經有人 回覆:閱。   我回: 驚!

我懷疑我是不是腦袋灌了豐年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