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桃(下) (飽戶吉)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這是延續上一半故事 <
桃(上)> <---沒看過就請點

這次是保護級...沒有之前那樣腐爛 臭臭的  (?)

老話就那幾句:

這是保護級的...如果你小學沒畢業...請跟你媽或你爸一陪同觀賞...

(但這不是闔家光臨的地方...你會來這多多少少都誤入歧途了)

這篇包含一些暴力、沒腦袋的內容...  (沒有上半那樣變態了 ='"=)

如果你道德標準較高 或是 身為道德促進的一份子...

請按左上角的X  離開...

不然就繼續看下去...至於有什麼感想...是好是壞

(都跟我無關 哈哈哈!)


















































GAME OVER!! 

 
Good night!!! 你竟然看到這地步!不容易!沒獎勵!

 
----------------------------生離死別的分隔線------------------------------

原本打算要一個月前就貼上來的

但其實我產量是一個禮拜五張稿   不然你想逼我怎樣?

下半部 大概感覺的出來  與前半的落差

下半部我有比較認真畫  故事的調調也被我給搞亂

我是希望從一個沒有意義的傻蛋故事 轉換成有一點點意義的故事

的確! 我弄出來的東西 其實比較適合男生看

所以走向  也比較變態  而打打殺殺的部份  其實是屬於我自high用的

其實我滿喜歡看打打殺殺的東西

像是 動作電影 動作冒險遊戲  之類的

例如說

當駭客任務中的NEO成為救世主時  單手幹掉史密斯

當騙人布從火焰星變成發射火鳥星

當瑪莉歐吃了無敵星星時  開始暴衝

當但丁拿到新武器 在耍白爛時

當葉問開無敵化時  打遍小雜碎

當....當...當....

好多的橋段 都讓我  笑出來  因為通常這些都是賣點

我也很吃這套...   所以我希望可以把我的想法給呈現

其實在上面那過招那幾張  算是有點吃力不討好 

故事進度沒有推進  而 卻要花兩三倍的時間畫

但我畫到我可以接受的水準  我單單只會畫些白爛的東西 (奸)



而故事內容  我真的什麼都沒想清楚  就開始弄這故事

我也不知道最後可以扯到王子與國王之類的事

你可能覺得我在亂搞桃太郎的故事  其實只是借了一點軸線來用

畢盡  你有看過 桃太郎他養父母 在家玩 SM 嗎?

或是  惡魔島 裡沒惡魔  只有  ㄧ個光頭

而且那光頭還很搶戲  這點我自己都嚇到(明明就是我安排的)

更重要的是 我才置入這個網誌的東西 

(其實我畫到這個部份時 我自己笑了很久...自HIGH)

你可能覺得結局很怪  唐突  太快

但我覺得這就差不多了 

主角已經找到他該去的地方了! 不是回老家玩SM  或是 當國王玩SM

這跟我看神癮少女那樣  最後主要也找到她該去的地方了

之後的故事 再給我扯下去 

可能會像 我高二時畫的<暗殺後花園>  的架構有點像

其實那時我年幼無知  所以內容比較大膽 比較敢亂來

因為其實那是我無聊畫的  但被我同學扯出來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有人喜歡看  其實我覺得滿好的

因為這也算是種才能  雖然不是很重要

(但可以蠱惑人心...畢竟你看到這了)  (奸)



而國王死前那句話  我覺得可能會有很多人不知道我的用心之處

那不是具普通的髒話  (不然是啥?)

是一個被自己兒子給刺殺  死的不甘心但時候又到了  的為人父的吶喊!!

充滿的憤慨! 

說穿了...就是一句髒話...  (心虛)



走到這地步   真是不錯! 

可以把圖看完  然後 看我打的無關緊要的話

所以 你一定不介意 點一下 右下角的推文

因為都是我在蠱惑人心  花花哈哈呼呼嘿嘿啦啦!



P.S.如果你很喜歡棒棒堂的王子,他沒有被我拿來亂搞喔!不要誤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