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我只是想吃飯


上禮拜三  有了一段真是特別的邂逅
 




 

六點四十五分  我又因為在讀書館看書
睡一下午覺  睡到晚餐時間  真的是午覺一下
時候也差不多了  是該去吃晚餐的時間
從圖書館走到學生餐廳 就一定要過這條六線道 



 

正當我等紅燈結束時
ㄧ個人走到我旁邊 向我說: 可以幫我唸一段話嗎?
他的手中拿的一本不知道什麼的書





我轉過頭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都會型男
臉龐凹凸有致  帶著氣質派細框眼鏡  膚色黝黑
在斯文的氣息中  挾帶著一斯陽剛味 
最特別的是他的排列頗具玩味的牙齒  他不是都會型男 不然誰是呢?
他還是帶著那一段話 "可以幫我唸一段文字嗎?"
我心想  因該是真的是一段文字  反正等紅燈也沒事  跟他打混一下
(這張圖畫的沒有很像  之後會以超寫實表現法呈現)

 



嘴上說可以 也面無表情   其實心裡還是滿肚爛的
幹麻找我呀?  好煩喔~

 



果然是想跟我傳教的  我也傻呼呼的跟他念
在昏暗的街燈下  那些字顯得看不清楚
但他也很細心的用螢光筆畫上記號 
我也一個字一個字的與他一同讀出
他還帶著一位跟班  但主要是他在帶領 
他真的很貼心 他以配合我的速度一起唸
想確定我真得唸出來





(畫的超像!!!)
一段話結束  同時紅燈也轉成綠燈
他也問我: 所以相信主會怎樣?
我開始感到煩悶  不是只有"一段話"嗎?
但我抱持著人以和為貴的心態 回答他





我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突然 略顯情緒高漲的回答他
會得救!!!

 



似乎他很滿意我的 反應 
但我看到他的反應後 我就知道我完蛋的 
我的回答點燃他的無限熱情
同時也變成紅燈了....
他也再叫我唸一段話 
剛剛不是說只唸一段嗎?
相信主真的會得救嗎?
我只是想過馬路去吃頓飯
學校的餐廳七點就關了 他卻在這打住我





在這情況下  我也沒辦法過馬路  
我只能屈伏他的淫威下 
此時心中百感交集   一直想辦法脫困
七點 一到  沒東西吃...
所以我有點放空的唸他所指示的文字





(超像!!)
他又反問我...
而且他超興奮的
都是我的錯  我的"會得救"這三個字  救了他 也害慘了我...





因為剛才是放空的唸 
我根本搞不清楚剛才的內容
一時之間  我啞口無言
他也看到我的反應 他也很溫馨的說: 我們再唸一次吧!
還來...





原來他還要測驗我有沒有認真唸...
天呀  真的會得救嗎?  我怎麼覺得我正在受難
我只能把注意力拉回來   去唸他所期望的話...

 



他還是很HIGH!  但我很不HIGH
他問:"我要得救 要幹麻?"
我默默冷冷的回答他: "受淨..."




 

 


 
我知道我回答的非常正確
所以我得到我該得的獎勵 雖然我完全不想要
我從跟他說起的第一個字時 就完全被他玩弄在鼓掌間
但我只是想過馬路 去吃頓飯 
又不知道他逼我多等了幾個紅燈了
這時侯我知道我必須 想辦法脫困
不然我就要被納入某個教的旗下了
這樣以後網誌最後不是叫你們推
而是 叫你們去   相信主  就會得救

 



我跟他說 我明天要考試 所以我沒空
(其實是大後天啦~)
沒想到他卻  說了一段更神奇的話
相信主 有平常心  考試就會考好
天哪!!!  我都有點動心了...
這理論是我聽過最能說服人的耶
但我只是想去吃飯...





我只能把底牌攤開了  我說我沒空...
而也我還沒吃飯...
吃飯皇帝大!!!
總不可能說 相信主可以保持平常心 這樣吃飯就會變的更好吃!!
他敢說這句話
我就...
把他推到馬路上   給車撞
我只知道我已經有點不爽了...





這傢伙是我所遇過 有生以來最強悍最神奇的人了...
他真的把我逼到絕境...
他究竟是誰派來的? 
好可怕...
我一定要去受淨嗎?
我一定要去相信主嗎?
我一定要被得救嗎?
我一定要不能吃飯嗎?
我一定要去跟這傢伙共度晚餐?
心中好混亂...
難道我就沒有選擇的自由嗎?

 


又不知道是第幾個綠燈了...
我只能虎爛他說我要先回宿舍一下
這下他就沒招了吧!!!
陌生人士不能進去學生宿舍的!!!!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跟這天賦異稟的都會型男
一邊念他的文字 一邊過馬路
走一樣的斑馬線上  一個心裡救人  一個心裡想殺人當走到人行道後 我還是傻呼呼的站在那跟他唸完
最後他還跟我留資料 
他問我: 是大一嗎?   我答: 對! (我已經不在乎了...我想逃)
他問我: 你哪時有空?  我答: 我最近都沒空 我每週都要考試
他問我: 那平日有空嗎?  我...(他真的很想摸透我耶...)
我說: 我平日都沒空...因為我晚上都在圖書館看書
因為是在地下室  所以手機收不到訊號...
(這當然是騙他的啦!自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怕他太失望...所以我誘騙他說 我周末都有空
(其實我周末就都溜回新竹去了...)
最後他跟我留電話  也給我他的電話  與一張宣傳單
我留了假電話  只有最後一個字是假的
所以我超怕他會測試電話 一個一個號碼測試
所以我六七點時 只要有沒看過的電話打來 我都不敢接...
果然隔天七點時 有一個沒見過的電話打來...
是不是他就不知道了! 
而宣傳單呢?  我跟他 散會後 就被我撕爛了
只因為我好生氣...他害我沒飯吃...我走到餐廳後
七點十分吧...都收了...
我只能去吃半粒商店的東西...
然後我還不敢走一樣的路 回去圖書館看書
我還要多繞幾百公尺...
這傢伙...
他奶奶的哩...

所以最近晚上過馬路時  我都超怕的
我都要提心吊膽的...東張西望...
確定那傢伙不在...
超怕他又來玩弄我...
兩週了  我仍然  心存  陰影...
 
我以後可能會下地獄...
因為但丁說  沒受淨的人都會下第一層地獄去
那裏有很多人  好像有柏拉圖  亞里斯多德  什麼很有名的羅馬皇帝
我記不太清楚了....

----------------------------沒受淨的分隔線---------------------------
最近期中考...
電子學逼我那天五點起床 
這週我高中同學GG忠 
他晚上兩點密我  說他快死人了
已經好幾天三四點睡...
我覺得好好笑喔!  唸理工的都這樣慘
唸資工的好像更慘

下週一 還有熱力學...
而我卻在打網誌...圖畫了23張 字打了兩小時
總共花了快六小時的時間

我發現我家掃描機怪怪的  害我不能掃圖了...

看在我以後可能會下地獄的份上   請"推"吧!
(不然一起下地獄  我是沒受淨的人)
 
如果你中意這篇
我之前有發過一篇  <我要去買書> 
可以看看...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