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Some songs I want to show to you!









Some songs I want to show you!

(不要說我文法有問題  我也知道因該是 show to you)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打了這句話就算是廢話)



1.
Nickelback - Savin' Me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黑人唱的

因為嗓音滿特別的  最後發現不是黑人 還滿驚訝的

這首歌有MV  但YOUTUBE限制外連 (好煩喔)

可以點點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QiEs32SqQ


2.
Nickelback - Hero

(這是蜘蛛人2的配樂)


Nickelback跟Saliva樂團合作

我覺得比Savin' Me 好聽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沒有說很紅

而且只收錄在蜘蛛人2原聲帶裡  而看電影時卻完全沒注意到 (年代久遠了)



3.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完這MV後 你就會懂 我喜歡的原因


每次看完都感覺很好  剛看到時還滿著迷的

每天都會看一次  看了很有感覺  我覺得這就是演唱會!



4.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跟上面那有類似的效果  這是一個菲律賓監獄所搞出來的

最先是跳Sorry Sorry 而出名的



5.
Simple Plan - Save You


我覺得很有感覺 =w=



6.Simple Plan - Perfect


這首歌算是這樂團的成名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也很好聽

還有演唱會版  有不同的感覺



7.
OK Go - This Too Shall Pass

超猛 超HIGH!!!




8.My Chemical Romance -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最近看到的  MV很特別  歌也不錯聽(但還是要看喜好了)



9.
My Chemical Romance - Helena


MV很特別  歌好聽



沒了!  可以溜了! 掰!


----------------------------喬裝成電線的分隔線---------------------------------

這篇沒有無腦元素  會不會很奇怪嗎?

開頭那張圖 你覺得我花多久時間搞出來的?

我花了四五小時弄出來  我是用拉曲線  不是用畫的

一條一條拉出來的  (好像在拉別的東西 =''=)

我也沒有打很多歌曲內容介紹   只打幾句而已

反正我覺得  重點不是放在文字上  看看那些MV吧

我希望每個都看過  我覺得每個都不錯  我挑出來的



<建議不要看>

今天我中午買炒飯吃 點了雞肉炒飯

吃起來 覺得跟平常不一樣

多了很肌肉的鮮美  多了分肉味

我沒有想太多  還是把炒飯給啃光

幾小時後 肚子開始劇痛   馬上去拉了一回

又過了幾小時  肚子又開始痛  再去拉一回

最後我發現  原來是中飯的肉沒有炒熟

所以我今天叫作  拉拉!



我把MSN 與 YAHOO 上跟我網誌的連結抽掉 

果然就少了一些人氣值  但還是有人會來點

還滿驚訝的  因為你通過我的試煉了  <--(這句話˙腦殘?)



留言或是推 兩條路給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