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這不是木瓜之城



  

 

這當然不是木瓜之城...

其實跟木瓜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一開始我自以為"木瓜之城"這稱號很有創意

結果  上網查一下

可惡...竟然有人  已經用過這詞了...

管他的  也沒有人申請專利 

(木瓜之城的由來)

我:我剛剛在看片

某人:看什麼片?  A片?

我:差不多  木瓜之城   (好色喔...)



主題是:


  






 話說我從一年前開始看這本小說

我看原文的

結果...我看了一整年!

電影都出到第二集了...



這本書其實我覺得不太適合男生看

是很纏綿的一個故事

作者描述得很細 

故事內容還滿老梗的 

不是說很豐富  有很多內容都是在細部描寫

所以...

電影把精華都拍起來的

只是  電影看起來像是吃牛排

書看起來 像是在吃骰子牛肉  (這比喻不知道有人看的懂嗎?)

然後我覺得這書沒什麼好論述的

反而   電影就可多東西好講的!!

電影我看到覺得 好笑到腦殘

(有爆梗  沒看過的人看你要不要看下去)

1.神秘的愛德華

在第一堂生物課那段  他很衝動

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 想上廁所  又很想吐 (笑)

2.中國功夫  輕功水上飄

話說愛德華是強壯的吸血鬼  當他背著女主角在森林移動時

有沒有注意到?  他的腳都不用著地 

根本是輕功!!!  (我看到就一直想笑)

3.老梗纏綿

男女主角 設計的台詞  其實有設計給年輕女生看的趨勢

很多橋段 很老梗  但 給特定族群看 可能很有效

我看到覺得好甘心! 

4.神秘的王仁甫

我覺得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配角(Eric  一個華裔的咖)

我一直覺得他長個好像王仁甫

每次看到他 都會想笑

5.詭異的角色選取

原著中很強調  書中的那些吸血鬼 像是天使一般  非常的美麗

但電影的角色  選的獨具匠心!

王仁甫就算了  Calisle選的一點都不像醫生

Rosolie 選的長的比Emmt老 (=v=+)

6.假人道主義

當Edward 要痛扁 James 時  他爸叫他住手

結果他另外兩個兒子  在後面放火燒他

這是指 扁人比放火燒人 還罪過?

我看到時對導演的思維 感到會心一笑



大概就這些  這電影還滿幽默的 讓我想到刺陵

因為導演可能專長不同  有些東西表達的讓人覺得深奧

哈哈哈~希望下一集一樣笑點十足!!



-----------------------------------斑馬線--------------------------------------

前幾天看到 Lady Gaga的新MV -  telephone

感覺非常的勁爆!!!

只是那有涉及成人議題


(不滿18歲 不準點!!)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BsypHzF3U 


有誰能告訴我  啃麵包那段在幹麻?

貼膠帶那造型 超猛...

香菸眼鏡  好想要...



我覺得Lady Gaga厲害到讓我想拿鐵鎚捶她...

掰~


(題外話)

另外一位女主角是碧昂斯 

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是 

在碧昂斯的另外一個與Lady Gaga合作MV - Vedio Phone
留言都是說碧昂斯很棒  Gaga很醜  是個瘋子在Telephone中  留言都是說碧昂斯沒有以前的水準  Lady Gaga很棒

為什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