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桃(上) (腐倒吉)



 

這是輔導級的...如果你未滿18歲...請由家長陪同...

這篇包含一些暴力ˋ腥羶色的內容...

如果你道德標準較高 或是 身為道德促進的一份子...

請按左上角的X  離開...

不然就繼續看下去...至於有什麼感想...是好是壞
(都跟我無關 哈哈哈!)












































This will be coutinued...

 
----------------------------分隔島-----------------------------------

這篇故事我從去年暑假就開始畫...

一點一滴的  弄出來... 一開始只打算用簡單的畫法完成

到後來有點走火入魔...越畫越起勁...

還有下集...大概有二十多頁的量...

大概兩週後會補完吧!    (我沒有打算虎爛...)

如果想看完這...請那天再來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篇奇怪的故事能對你有什樣的啟發?

我也不知道我腦子裝什麼東西 可以搞出這樣的故事內容

雖然我字 全都是用手寫  也許有點醜...請包含 =''=

因為是以比較隨便的心態畫...所以畫風有點亂...

一種是櫻花蝦是畫風   另一種是 小龍蝦畫風



如果你常來我這鳥不拉屎 狗不生蛋 的地方

你可能會發現 我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只因為我有別的計畫 要去做...  所以會改變更新的頻率...

大概會有一陣子 會以像這樣的短篇故事的方式發文...



如果你發現故事內容 有BUG存在...請不要通知我...(因為我懶的改...)

如果你覺得哪個橋段 很讓你感動  請留言...

如果你覺得這篇不錯...請推...

剛好是虎年耶...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