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一些梗&一些話

Long time no see~























What the hell?



 











 

人真善良 我幫你扇涼


















如果不拘束別人的眼光 我的網誌可能會很淫蕩




















-----------------------------2009年舊版分隔線---------------------------------


 Part II












小心火燭 星星之火可以撩錢




















火現場哩!!  我少打字了  年尾 人都會有點不正常

是火災現場........請原諒我......(不原諒也沒關係)
(因為干你屁事)

















-------------------------2009~2010過渡版分隔線----------------------------



Part III






 




 



Oh?!




















Ah!Oh!
















你可以滾了......因為沒內容了!





--------------------------2010新版分隔線-------------------------------



2010......我快兩個月沒更新....

不知道潛水區的民眾  每次點到這鬼地方 沒內容

有沒有失望兩下?

我老實說: 我超失望的!每天"誰來我家"的人物都是賣假陽X 假陰X

每次點進去  都是些淫聲蕩語

什麼"新年第一砲還獻給雙手嗎?"  (這話還滿低級幽默)

什麼"別讓自己的弟弟受苦!"    (這話打的像在救人)

什麼"跟真的觸感一樣!"      (請問我要怎麼跟真的比較?我又沒有...)

這種東西 都沒有好好管制  實在是殘害幼苗 (i.e. me)



我覺得老是在批鬥別人 也要有點表揚

畢竟這群色情販賣家 給貢獻了不少人氣給我

而且他們很聰明!

他們不只會亂用正妹的大頭照  當誘騙年輕少男的心

他們還會....





分身術!!! 

超猛的!!伙影忍者到快50集也老是在玩這招!

而且我覺得他們有進化的能力!

亂用正妹圖後  會用兇兇徒...(胸胸圖)  (i.e.中下那張)

到最近 他們可能發現  這招效果在降低

結果 他們開始使用路人的照片

不知道下一階段會用什麼樣的圖?

也許哪天我會看到 孔子 來我這看我網誌

那時你們就從看熱鬧 變成 看金玉良言了...(就甘心 = =...)



而我經歷完電腦壞掉  然後  耍叛逆不更新

然後 是"期末考"  碼的  最後那兩週 生理時鐘都亂掉

晚上睡不著  白天睡不飽 

在圖書館看到三四五點  回宿舍後  混一混就睡

不然就是打報告打到四點  打了好幾天  雖然才三份...

好在我發現 學校外面賣一種1000cc的紅茶

我喝了就睡不著  讓我撐過那最後一周

而我最後一周平均都四五點睡  真的看不完

到最後一天 我從七點看書看到七點  雖然有小睡一下

但生理亂掉 平常睡三小都不夠  睡個一小就醒了

我只能說: 台灣的理工 就肝心.....

用肝與心力堆出來的東西  所以有人貶竹科工程師是沒生活

但 一件事有那正反面 就要看你要怎樣看了...



而我要詌一下  一些事...

真的有人智障到一個地步 一個人占用一張四人坐的桌子

把圖書管當他家研究室...

還有大一心氙人  揪團看書  把圖書館當作沉默的團康園地



最後回歸正題  (如果你有閒時間看到這地步 恭喜你!還是沒重點!)

有人說:[ 因為我相信專業! ]

很多事實證明 並非 人人都是專家!

真的有些人為了餬口或是社會趨勢  而做了不是最"fix"的工作

(看不懂fix 請去查字典 畢竟我這是國際化的網誌(?))

例如說 有些護士不太會找鞋館或是血管 幫病人插針

一直插 插插插 直到插對點  這樣被插的人會有什麼感想?

For example,病人A: X你X,老子活該被你這XX插的不停嗎?



而記者也是很不知道怎樣說的職業

常常電視上上演 很白爛的劇情

記者拿麥克雞快瘋問傷患:你是不是很痛? 

而攝影師在拍特寫

那種智障問題 長眼的人會看不出來嗎?

傷患正在受苦 你在看他受苦

什麼是最重要?  傷患痛不痛? 觀眾看的覺得痛不痛?

還是特寫拍的臉醜不醜? 還是救人第一?

真的怪怪的  很多事被扭曲 

像是  我們稱某些人為街友

不要稱他們為流浪漢  這樣比較尊重他們

但是如果他們先尊重自己 就不會是流浪漢了

認清自己 然後 謙虛是種美德

所以 如果他們跟你要錢  請不要給他們

因為我曾經給過一個流浪漢20塊 (就那一次)

這跟包紅包的原因一樣  湊個雙數討個吉利

我給錢之後 碼的! 我立刻後悔  我在幹麻?!

這些人只要裝可憐  就能拿到20塊

對社會沒貢獻(除了被我拿來批鬥外) 還有什麼生產價值嗎?

所以 如果那為在流浪動物之家工作的人

下次看到我 請還我20塊  不然我哪天想不開去他家噴漆!太可惡!



最後 因為是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新的一年 可以...


   一帆風順  不要走錯路....

 

如果你真的有那恆心 看到這句話 那就在加點毅力  幫我推

因為你今天小小的一推 可能造就明天大大的一顆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