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教義

以下內容都是真的

雖然我常寫些奇怪的東西  


就是這樣子...










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只是接電路板

IC74X153是積體電路(Integrated circuit,簡稱IC)

74x153是編號  是多工器...

就這樣...














這可嚴重了...












 



助教在這種時候最有用

根本就跟超人一樣...拯救世界!!



























他一定會幫助我!

拿出我要的東西來!

就像神奇的哆啦美夢一樣!

那出IC74x153出來吧!!!親愛的助教~





































原來這樣簡單...

助教根本是光明燈 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原來缺零件 跟別人借就好了...

就這樣 這樣簡單...





~~~~~~~~~~~~~Q毛的分隔線~~~~~~~~~~~~~~










這堂課很花錢  第一節課就說要買畫圖工具

這些工具是用來畫機械零件之類的

我花了快一千塊買  只用了半學期

我想即使到下半輩子都不太可能會用到

一板一眼  有夠無聊...線沒接好都會被扣分 

線條深淺粗細不均也會扣分...

這堂課不知道對我以後的人生有何影響?


















因為是用鉛筆畫圖  難免會有碳粉殘留

致使圖紙可能會髒髒的...

這樣就有可能被扣分...好哭霸...





























請保持一顆乾淨的心!!!







他真的這樣回答...

答案竟然是如此的簡單...

有時候 不知道是學生腦包把問題想得太複雜

或是 老師 腦袋裝了奇怪的東西 解出了奇怪的答案

太可怕了...



沒零件 跟別人借就好啦!

這樣簡單的問題 我問助教 

他可能覺得我是拜持  這種無腦問題也問

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然助教要幹麻用?

大家都是人  我因該也是

何必這樣互相折磨...?



圖紙髒髒的 拿橡皮擦蠕乾淨就好啦

問老師 老師會把紙變乾淨嗎?

有些問題其實是不需要被問的

小學生都知道... 

但就另一方面來說

詢問者往往期望的到一個最佳解答

但卻得到一個無腦解

多多少少可能會有點惱怒...

這世界好詭異...

詭異喔...



-----------------------燙不直的分隔線~~~~~~~~~~~~~

最近變冷了!

好爽喔~

等了這刻好久了!!

十一月都過一半了!  冬至都過了!

有時候卻可以熱到穿內褲  (哪時候不穿?)

氣候異變實在有夠糟糕的!

十年前還沒這樣嚴重  最近幾年時在怪透了

冬天有颱風 夏天沒幾個  一次來一個可以抵三個



最近選舉打得火熱

我回家都在吃選舉的食物

鹹菜鴨血湯(都是鹹菜) 炒米粉(很油) 

還有送貼滿候選人照片的年曆

我媽問我: 你需要月曆嗎?

我心想: 哪個白痴要在房間裡掛一個以怪胎為主題的月曆?



每週都有考試...每週都過的差不多

這樣好像不錯  跟老人一樣

天天都是星期天~



這週把惡靈古堡補完

第一集的3D動畫技術還不夠純熟

怪物做的 讓我笑出來 

第二集  很明顯進步很多

可能是第一集賺很多錢  所以有投資很多

然後我終於知道女主角較啥名字 

第一集連個屁都沒提到

女主角時在變強很多  故事曲折很多 精采度很多

也滿多爆點的 不錯不錯!

只是結局很奇怪...

第三集我在兩年前看過  記憶已有點糢糊

我承認  第三級的路線轉的很大 

大滅絕!!  玩太大了!!

女主角來火影忍者那一套 

還有超能力...  一整個劇情大爆炸

所以讓第四集要在明年九月上映

我個人觀點是  第三集  強度太大

讓第四集要籌備很久  如果沒有玩那樣大

大概今年就可以看到的

讓我想到  另一個電影  沉默之丘

快要三四年 第二集大概會在明年豋場

可能第二集也會很精采!



結束~掰~看你要不要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