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人文批鬥

話說  那天  我在啞唬看到了一個畫面

 





大概是上週的某天...

我那時心想...哇靠...這是殺小?

這傢伙下這樣的詞語:  
為什麼我沒有攻佔總統府?這也太白目了吧  干他屁事?

好奇心驅使下  我點了進去看...

沒想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施明德變成型男了?

他不是因該要自囚? 

自囚到脫肛  或  自囚到便秘嗎?

現在好意思出來撒野!

當初他號招百萬民眾去倒扁  牽動的經濟價值至少好幾億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散會   根本就不負責任

騙了大家的錢

碼的 我當初我還以為他很強悍...

現在只不過 街邊雜碎 

現在又想出來騙大家的錢    他還會有多大的本事? 

可以讓黃X靚的高額頭變形嗎?

他根本就是....

 



吸血鬼!!!



混蛋!把錢還來!

(紅色那行是重點...)

----------------------------油切切切切分隔線-------------------------

然後一過幾天    新竹高中 氣功新聞  上電視

然後 我開始找相關影片

該死的 無名小賤  只一有個!

沒錯!你打氣功師的名字  會找到一個!

然後那個影片的持有人  就是曾經自稱是"神"的那傢伙

他跟我同屆...

又在該死的好奇心驅使下 我點他網誌來看

混蛋...

他人氣有7 80萬....  真他碼的高

不看還好  越看越靠杯!

為什麼 每篇網誌都來個自拍照?

很噁耶...

我最恨一種網誌 就是這種的

每篇文章都要有自拍照   (自以為帥  比他帥的人 大有人在)

這行為到底想詮釋什麼?

然後文章內容都打得很好聽

他的為人真的有那樣完美嗎?

我不信 我據以前的傳聞  我只知道 他是個王八蛋!

這點我堅信! 

少在那打好聽的話 來騙人氣  好嗎?

 

然後說到"自拍照"  我想到...

我每天都會我點無名小賤 的首頁

沒錯!每天都有人上首頁! 

但你有沒有想過 那是件多麼白爛的事?

例如說:






這四張臉都盯著電腦前的人看

我只有一個想法...






然後  照片下都有很詭異的註解

第一張,勇於面對赤裸的自己   -->靠!你是在拍A片呀?

第二張,什麼?我沒午餐吃了?  -->沒午餐吃? 全世界沒午餐吃的大有人在  不差你啦! 

第三張,沒想到就這樣畢業了  -->所以呢?  重點在哪?

第四張,剛睡醒還有點昏昏的  -->不昏昏 不然是硬硬嗎?  這大家都知道的事

這四句話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只覺得很白爛... 到底有什麼意義?



其實  我覺得美女上首頁是件可以接受的事

畢竟誰不欣賞美的東西呢?






呼呼呼~嘿嘿嘿~哈哈哈~啊啊啊~



但是!!!

選的人眼光有時候不是這樣準確...

人有失足  馬有失蹄  人馬有失身...






P.S.  我好賤...

然後...再補一張...       (我發現批鬥還滿好玩的...)






第一張,就是俏皮一下      --->俏皮? 靠!你在調皮吧?

第二張,捲捲的髮型也很好看  ---> 你不只有頭髮捲  別的毛也捲...

第三張,只有自己好孤單  --->靠...干我屁事!你不會去...

第四張,新的傳說誕生  --->這句最白爛!他以為他是聖誕老人嗎?  傳他老母...

實在有夠智障的...



-----------------------------------------橫隔線---------------------------------------

說到批鬥  我一定要批鬥...


沒錯!資本主義的走狗!

牠又密我  結果是:






來一次  白目一回

我都要嗆牠   

牠明明是電腦設定出來的東西 我卻跟牠扯起來

我是不是很自閉?

-------------------------------曲終出分隔線--------------------------

我好像從禮拜一就先發這篇 草稿...

然後我什麼內容都沒有...騙了很多人

我明明就說不要看  還是有人不聽話

你看  就是有人被騙 我也沒辦法



然後我人氣10000了...

然後我有設定一個計畫 但沒人領情

管他的  反正那是...




我自己點的...

嚇到了吧! 

我原本想來個互動 後來想到好麻煩 就...

備註: 下雨了!好爽!  我不喜歡乾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