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木偶奇襲記˙第二回 : 第一回合


吐出來了!  被我吐出來了! 這次是+16喔!

有興趣的話  先看看第一話吧!


本網誌的主打---木偶奇襲記!!!  雖然相當難產....

原本打算暑假一開始就貼上來  但誰知道要花大大超過預期的時間

好辛苦.......又好熱...........

---------------------------------正文開始------------------------------------------

































To Be Continued...
 
-----------------------------性慾的分隔線-------------------------------------

<後記>

如果你有注意看  我的線條有點糟糕

從鉛筆稿 上 黑線後 出了很多差錯   真糟糕.....

這次花的時間是上一話的兩倍吧...大概超過30小時...

這雖然不是什麼多棒的東西  主要目的是鍛練用

因該會發現我的能力慢慢變強  從第一張到現在....一年了...

我都在拖稿...還有脫褲子...

接下來的第三話.......在哪?  我什麼都還沒開始....

會有什麼結局我也沒決定...故事內容都是即興的...哈哈~

如果你覺得不錯  那就點右下角的推文  幫我製造更多的機會 讓更多人知道

(或是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

不知道有沒有梗?  我每次弄的東西 我都搞不清楚 看的人會有什麼反應

有時是好的反應  有時被嗆...好麻煩

我會盡快把第三話搞定  盡快....也許吧....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