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OPEN小將




話說 今天晚上有一個高中同學密我MSN

叫我加 icash711@livemail.tw 這號人物

沒錯!這就是OPEN將的MSN  我沒有騙人!!!

OPEN將是7-11的當家小旦 有很多相關產品

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密了牠  ㄧ窺究竟

以下是我們之間的談話內容

(以下為輔導級  未滿18歲請把眼睛毒啞)











因此我得到了結論! 原來牠是7-11的當家小王八!

ㄧ直裝死  以為裝可愛可以騙倒我 

真是太可惡了!

這都是資本主義的陰謀!!!

OPEN將的真面目不該是光鮮亮麗的那面!!

是很黑的黑暗面!!!

因該是這樣!  穿著紅內褲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