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迎新宿營



  
很多大學 ㄧ開始都會有迎新宿營

但你有參加嗎?

以下是我的經歷...

請不要笑 很嚴肅!

 


  

我過得很痛苦  如火烤 如針插

全身好像快爛掉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現在想起...全身都在發抖....好可怕....

是在大概去年10月發生的痛苦印象

好痛....好苦.........

想忘



忘不了

因為

.

.

.

.

.

.


 

(這張我覺得畫得不錯  很有靈魂 喜歡可以帶回家當大頭貼)

沒錯!這個三天兩夜的宿營

我從第一天開始就開始憋 

第一天過去了......還可以....

第二天過去了.....我也許還可以

第三天..........我快死了........

為什麼呢?

因為這營隊不知道為什麼給我把時間卡得滿滿的

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

第一天哭霸到很晚才睡

而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睡便宜的地方  九人ㄧ間(?)

人這麼多 光洗個澡就要排隊很久

我最討厭排隊了

為什麼要住這種便宜地方? 貴一點我也會比較開心阿

另一個原因是  到了陌生的地方

跟ㄧ群陌生的人在一起難免拘束

像是這種話:

  


  

我說不出口.....以致害了自己

早上起來  碼的 又要排隊

等個梳洗又要花很多時間

哪有時間榨屎呢?

都是活動排太滿  搞得每個人都累

我的直腸有很累

你說是不是?

而關鍵點是最後一天的下午....

玩什麼茶壺權啦!

一直要半蹲  ㄧ蹲下  腹部壓力劇增

全身快爆炸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到底是誰發明的遊戲?

竟然可以促進排便!!!!

這個拳玩了真是該死的久

我全身都快爛掉  痛苦減慢了時間流失的感覺

最後我真得罩不住!!!

結束後  我立刻

  


 

 

衝˙向˙茅˙坑

更慘的在後來發生的事.......

  


  

我記得廁所是綠色的  但我不挺綠 OK?

能解放自己  爽!

忍耐了三天  這一刻婉如醍醐灌頂 通體舒暢

整個腹部像是有天使住進

舒服

再說ㄧ次 舒服喔

再說ㄧ次  好舒服阿

再說ㄧ次  真是超級舒舒服服!!

但是

樂˙極˙生˙悲

我聽到了

  


 

(這張我覺得也畫得不錯 喜歡的話 干我什麼事?)

哪個傢伙的鬼主意?

這害慘我了

三天沒排遺  想蹲久一點也不行?

可惡!

  


 

沒錯!我被困在廁所

此時我百感交集........

我該怎麼辦?

 


 

沒錯!我決定了!

上了!

男孩!

男子漢!

真男人!

大丈夫!

鐵臻砧的漢子!

(ㄓㄣ怎麼打?)

我打開門

然後

.

.

.

.

.

.

.

.

.

.

.


 

阿!!!!!!!!!!!!!!!!!!!!!!!!!!!!!!

ㄧ排女生在看我

糗大了

我真該當個懦夫!!

 


 

那是的我  跟死了差不多......

死了也好......

臉丟大了....

當ㄧ排女生看著一個男生出現在女廁(原本是男廁)

請問她們在想什麼?

我好痛苦...

這就是我的回憶...

很嚴肅...沒什麼好笑的....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愛的分隔線---------------------------------

上次發了一篇奇怪的文章

被罵不好笑

沒錯!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但是 你們對我期望太高了

我什麼時候保證過一定好笑?

是不是?

因此 這篇下了很多工夫

繪圖板真該死難用  我的功力受限

然後我上網又想了十幾個梗

但是期末考月來了

圖文網誌暫時罷工

( 打我阿  我爽 )

給我推!!!懂嗎?

我知道很多人只看不留言

跟我的習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