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白爛小學堂



 不怕變智障的人 或 想浪費時間的人 
 可以進來。
 (我覺得封面好甲甲)









































To be continued.......... 


------------------------------小白兔拉出來的分隔線-----------------------------------------
過年的 我竟然沒事在弄這玩意 
這玩意前後花了我半年的時間   雖然不是說天天都有在做這
其實我覺得故事內容很愚蠢
愚蠢到我自己都想知道結局 
故事曲折離奇   我早就想畫這內容很久了!
雖然說剩下的頁數不知道啥時會吐出來   (呵)
我好期待之後的內容 我常常邊畫邊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