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我對大陸人的第一印象


  
   
 
台不准兼職 清大中生爆粗口新聞連結:  <點這>
 

在一年前看到這篇新聞時,
就勾起我的回憶,想到我當初轉學到新學校時,
我對大陸人的第一印象。

這是我自己經歷的故事,我沒有跟別人說過...
當然我也點疙瘩在...


當初我選了游泳課
我都會提早一點時間去換衣服
所以在置物櫃區裡,平常都只有幾個人而已

那是才上課幾週的事
我跟平常一樣,在想找個置物櫃放東西。




沒過多久
我就注意到,有個人站在牆邊一直盯著我看






我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會有人只穿一條內褲,一直盯著我看
我在想他是想看我的肉體嗎?
而且他比我高壯
置物櫃區也只有 我 跟 他,而且我提早來上課,會有段時間沒人
莫非想 剛剛好我?


突然!





他張開他的手,我心猛跳一下





這傢伙就在我面前,露出他的鐘擺...
那時我覺得他下面在閃爍...
然後 在慢條斯理的 換上他的泳褲...

我有點傻眼... 為什麼不去更衣間?
後來我想想這可能是大陸人的習慣,喜歡坦蕩蕩的換衣服。
 
但...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之後只要是 只有 我跟他 兩個人時,他都會這樣...
人多的時候,他就會去更衣間。
他到底有什麼陰謀?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

 
我每次他換衣服時,我都會堤防一下,
下意識地用餘光盯著他看
 看著他的雞雞然後起雞皮疙瘩...

後來我知道這位仁兄是大陸遼東來的,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有 俄羅斯 歪國人 的基因
因為他下面比我看日本片的還大條...
THE END

---------------------閃爍的分隔線-------------------
這種文章貼到PTT上
鐵定會被噓爆。

上一篇,讓我達到這網誌的高峰點
人氣比我兩年來加起來還多  
想想我人氣持續在1~2的量大約一個月了。 

比較奇妙的事,小白臉那篇我沒有寫要幫我點讚,

但還是取得170個左右的讚。
好奇妙的感覺,平常認識我的人求他們都不會點的。

感謝所有路人的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