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小白臉xxx法克 series_1



 

這是我配合我在忙碌大學生存下應運而生的系列
這系列腳色都是 小白臉,然後畫風較free。
表達的東西也很free,不一定都是笑話之類的東西。

這系列有極高的可能性會出現 "法克" 這個髒字,如果不能接受請回。
很抱歉,這系列就是這樣,含有憤世的元素。
  
(我想這個系列受 invisible bread , http://invisiblebread.com/ 
的影響與啟發滿大的,但我覺得應該不算抄襲吧?
內容、畫風、筆觸都不一樣,這小白臉的造型我從小學就會畫了

 因為怕被說成抄襲,我格子有設計過,不要這樣嚴肅
)
 
 
1.


 恩,都漲價了...
 你今天不爽了嗎?
 
 
2.
  
我學校是這樣教的....


3.
  

 
恩...不評論,但可能很真實。
 
 
4.

 


從科技版上看來的,然後稍微修改過。
寫程式不難,難在debug....
 

 
5.

 

我All pass,但我單身......


6.
   

 

親身經歷,常常發生。


7.


 

恩.......我是這樣子....



8.
 
 
  

這學期有堂課就這樣,我花了一千多買書,翻沒幾頁,都還超新的。


 
9.

 

 (下集)
我通識課就發生過這種事,我懷疑有陰謀。




10.

 

真實故事,但已經過了 最佳發佈時間點。


10-1.
  
  第二版。
  矛盾的人性。

 
  
 
--------------------------不明顯分隔線--------------------------------
這篇是我第一次在 PTT 就可版上 推銷我的網誌
我終於升上大四了,我要完成我大一就想完成的事。
開始推銷我的網誌,是好是壞,我都會承受。

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噓我,拜託!
我被噓,我就會沒有創作動力了...
最近打LOL被小屁孩嗆爆,讓我開始考慮不打LOL了....(我好脆弱)

真的認識我的人,想留言,可以直接到我的FB上留。
因為我要關閉 無名網誌的留言功能
畢竟我沒辦法一個一個看回覆,或是清廣告之類的。
雖然是暑假,還是有點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