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哪個人那麼壞? 竟然...


我今天上樓梯時看到宿舍的公共電話有奇異的現象

天呀!   這也太幽默了吧! 


竟然有人....




 

竟然有人玩公共電話

把四隻話筒都拿來玩 

誰這麼惡劣? 

我就發揮公德心 把話筒還原

變這樣....

 


 

GOOD JOB!!!

我今天做了件好事!!  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相---------------

我最後找到兇手 

那個人大家都知道!!!

我也跟他很熟  沒想到是他!!!

他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