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小白臉_series_5th





我搬家了!  
希望各位不討厭我的作品。






1.







2.

應該改成candy crush...




3.






4.






5.







6.







7.



希望有人能懂這點。




//////////期末考系列////////


8.







9.








10.







11.





12.





---------------------分隔線-------------------------------
不知不覺就快放暑假了。
但要先通過期末考....

我以後據點都會在這,
舊的無名網誌中我比較喜歡的文章會移過來。
還是一樣沒有開放留言,不好意思。
我希望能把更多的時間拿來畫東西。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