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林杰樑 R.I.P.


Dr.Lin 1958~2013

 

看到最近的社會,
我只覺得  好人不長命 。 
台灣能有這樣的醫師真的很可貴。

現在的醫生大都出生自較富裕的家庭,也都是年輕力壯,
因此他們較難從並病人的立場去感受。
(反正藥不是我吃,刀不是下在我身上,醫不好可以另請高就)
能為大眾的健康著想,真的很偉大。

我自生的經歷是 
我曾經去看病,長期耳鳴,醫不好,無藥可醫。
一位權威醫生,笑笑地跟我說: 頂多以後耳聾而已。
一位醫生,問我 : 你很在意嗎?
一位醫生,說: 唉呦,你真的有這問題耶~
從病患的感受來說,他X的無言......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