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小白臉 _ series _ 12th

   
   


 慵懶生活
  





1.

  

這道傷可能不會好...



2.



 總是會有這種事發生....





3. 


  
  
 生命的意義 
(我的觀察啦)







 4.
  

  

 我沒有朋友 QQ
現在吃飯流行要寫考卷的喔 
  






 5.

  

  
 我的幻想 




  




  



  



  
6. 



 最好內建自動修圖 



  





7.


  

 地震後網路常不穩







 8.
  



 偷放屁,呵呵呵




  
9. 


  

 眼神很重要! 
  



  




  


10.

  



  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
我是色色的人









 11.

  

  
不鼓勵待在家裡宅的喔

  






 12.

   

  
 最久可以睡多久?
大概大學四年吧。
那最短睡多久?
一場LOL吧。






13.




我打女生,我超壞的  


  







 14.

  


 空虛、寂寞、覺得冷
 冷笑話









15.


  

 20秒看完 蜘蛛人2





 ------------------------------------------------------------------------

感謝各位的觀看。
謝謝。
謝謝。
謝謝。


如果覺得我的作品還 OK
我有FB的專頁 <狡開開

追蹤最新更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