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暗殺後花園 ALL

前言

這是另一部純粹打發時間的作品 


剛好手寫板放家裡 沒有了發文的工具

內容有些邪惡 有髒話 有暗示成分

(現在按掉還來得及  但我希望你能繼續下去)

話說 我高中好朋友-- 毛怪先生  之前一直叫我畫暗殺桃花源2

(你沒看過暗殺桃花源的話 請點 但我不負責你的行為)

木偶奇襲記比較多功  所以一直沒新貨  如果你很期待

(你沒看過木偶奇襲記的話 請點 但我不負責你的行為)

那就繼續期待好了  我最近真的很忙 OK?

這篇我純粹用鉛筆畫 在掃描 比木偶奇襲記 簡單很多

所以框線都是隨便畫的 如果你會介意 那繼續介意好了

這篇沒內容 沒重點 我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如果你無聊就看看吧

如果你覺得不錯就幫我點其他文章 我想衝人氣 OK?

------------------------------內容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