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地下室的學生餐廳




 




































































































































































好吃的東西都有會吃膩
  何況是普普通通的東西呢?

沒錯!我吃膩了  但未了活下去  我只能繼續吃下去


    



話說吃飯大學的宿舍的地下室就是學生餐廳

這兒的東西  不能稱上有多好吃之類的字詞

只有普普通通  還可以  之類的評語

但相較於隔壁的吃大夜市  就像是中國大陸跟台灣相比

不能比  只能打打舌戰

但地餐有一個特點會逼得很多人去吃

沒錯!就是便宜  相較於外面的價格  這的價位大概是外面的三分之一

去吃大夜市往往一餐去了100  (這還算少!)

所以大部分的人  為了省錢  都會去吃地餐

而地餐是開放性營業  所以各方人士都有可能出現  例如流浪漢之類的


  



一開始我還能接受 

所以一開始  我吃三菜一餐四十多塊

幾個月後  變成  兩菜一餐32塊過日子

並不是想省那些錢  是為了減慢吃膩的速度

而最近  (真的!)  我想到地餐  就開始有些反胃

所以最近我都必須花費相當大的力量  打出十倍詠春拳

用出乾坤大挪移大法  把偶兔霧變成  還能吃的食物

不然又上演  嘔灑大地  之類的情況

我是吃膩了  但為了有限的金錢  配合其他物質慾望

我決定繼續吃地餐即使養了一隻嘔兔也為所謂


  



以下是幾種吃飯模式:

假設一天吃飯錢100,…..

1.      吃地餐 = 不舒服的吃飽 = 吃嘔兔霧

大師評語: 這小子有前途現在就開始吃偶兔霧  有朝一日必能吃下米異

                現在年輕人個個吃不了苦  但這小子卻能吃下米異                  想必是狀元之才 不請他當狀元  請問誰還能成為狀元呢?                  而這小子天賦異稟  去了鑚X夜總會  表演吃something  必能場場一萬二                   不錯不錯!

2.      一天一餐 = 餓自己好自在

專家解析這小子前途無量古人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餓其體膚                   這小子現在就開始過這種非人的生活  總有一天  當苦難降臨  他必能有所作為                   給全人類掀起一波風暴  他上了超級膀胱尿道  未出場  為其名  評審立刻亮燈到25

                 
並起立鼓掌  保送第一位  直升故宮博物院  為世界立下光輝的一面                   此人有將領之才  不為將領  必是人類的一大遺憾!

3.      一餐200  一天三餐+宵夜+飲料暢飲 = 一天1000 = 爽自己爽經濟

鄉民代表評判: 這王八不是錢包裝太多錢  就是他爸有錢  不然他就是包皮裡塞了黃金                         混蛋! 吃那麼貴  擺明看不起我  有錢就囂張起來了                       我詛咒他晚年撩倒不堪  想要吃嘔兔霧  只能吃大便                          想吃大便只能吃  嘔兔霧  心想事不成

                       買股票套牢  買黃金  買到黃精  哈哈哈! 推推推  我就是五樓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