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我要去買書

禮拜一 我要去客運總站買書

因為上週五要去買 但忘記書名 所以又要再去一回







在客運站下車後  我朝著書店的方向前進

突然 有人叫住我 是一個濃妝女生






沒錯! 我ㄧ開始以為他是要問路 

心想 問個路並不會耽誤什麼時間

也能幫助無助的人 真好!






靠妖! 這傢伙是想向我推銷沒用的東西!!!!!

她從她的肩背包掏出一個包裝好的兩隻紅黑的原子筆

我第一直覺就是...






用敷衍的心態打發她...

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種東西一定他媽的貴!!而且沒有用!!

她拿著那對原子筆在我眼前晃呀晃~

是想產生出朦朧的錯覺嗎? 想帶給我夢幻的感覺嗎?

你是什麼腳色? 是會喊:闢利卡闢力啦拉波波莉納貝貝魯多嗎?






她一直叫我學長  明明她就比我老 裝什麼年輕女孩

誰是你學長阿? 老傢伙! 老奸! 濃妝鬼!

我明明是個國中生臉 我年輕的很!!

混蛋!!! 幹麻浪費我時間 我要買書!

給我ㄧ條路走出這場鬧劇!!

其中他問我讀什麼學校

我說: 師大....

她說:嘿嘿~那以後出來當老師!

我在心裡臭罵她:

你是白癡阿! 這句話我聽了幾百遍了!

師大出來就要當老師?!

那稻江出來是要去種稻??

玄奘除來要去當何尚??

海洋出來去養魚??

什麼理論阿??






她好像很想賺我的錢...死纏著我...

煩死了! 我是要去買書! 不是買你的原子筆!

她突然問我:學長~你有沒有抽菸?

又叫我學長! 明明就比我老  學你的長啦!

一說到抽菸  她立刻從她的肩背包掏出一個東西

好像能裝香煙盒之類的東西






沒錯!我怎麼可能抽菸 我寧願出吸別人的舌頭

也不可能抽菸阿 這娘們到底想怎樣??!!

她為了賺我的錢 竟污衊我的人格!!! 碼的  里不思異

好煩啦!  我要去買書!!

所以我想出了一個方法...






我很嚴肅的問她

想用錢打發她 雖然我並沒有想花這筆錢

但這娘們 好像一定要賺到我的錢

在這種情況 我只能屈服於她的淫威下

我是真的打算買  非常的認真

但....




科科...........

有啥好笑........

我們很熟嗎...............






兩萬........好笑嗎?

你乾脆說兩兆好了  我看我要存幾天?

199.....乾脆我們一起去街頭賣藝好了!

她表演 科科 我表演 喔.....

這濃妝女有毛病阿  浪費我時間 還說了個屁

煩死了 我要買書啦!!!

最後我還是 買了一隻  因為我說那太貴

她說那不會阿 

靠杯喔 是誰在花錢?誰賺錢阿? 瘋子!

她還說 你看到自己做的商品賣不出去會不會傷心?

她真的是自己做的嗎? 我不信

就算你拿棒子打我  我都不信!!

明明就是去批發來的  兩隻原子筆賣199

你腦子裝什麼東西阿?!   成本多少?

這根本是搶劫  混蛋

我再她的淫威下 買了一隻 99塊沒有什麼用的原子筆

我給她100塊 但她說一塊要找嗎?

我真的煩了 我要買書!  我說了:不用.......(碼的)

以下是我買的筆:




現在  如果你對這駭人聽聞的故事 感到悲鳴

想分擔我的痛苦  請聯絡我  我賣你這隻號稱99塊的筆

一隻充滿人性黑暗的筆  我可以幫你畫張 糟糕圖...



假如下次我在遇到她...




我會.......






擺張鬼臉送她  碼的

把我的100塊還來!!!!!!!

濃妝人!!!



結果....我去了那家書店....

結果那本書賣完了........

那服務生也很積Y  說賣完了.........就沒再說什麼...

是不會道歉喔?!  害我白跑一趟  怎麼搞的

所以我要爆出那家店的店名: 墊腳石 !!!!!!!!

胸墊的墊   臭腳的腳  腎結石的石

我有朝一日 我的網誌出頭天 我要害死妳!!!!

那天的屈辱  和我花的100塊 我會報仇的!!!

所以為了  報仇! 我要出名!

所以你要幫我推!   給我推!!

話說  圖文是吃力不討好的經營模式

你看很快 但我做很久

太糟糕了!

這次我沒上色  因為我懶的上色  圖畫太多張了

雖然畫的很隨便...都是因為我沒買到書  都是墊腳石的濃妝人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