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潮流歷程




 
沒錯!第一步是要頭髮留長  才能踏入潮流的世界

這段過程最辛苦

請忍耐!!!

 


 

第二步! 沒錯你開始抓髮 此時已經有50%的潮流感

正常來說 可以用髮臘輔助

如果沒有閒錢  可以試試看"肥皂"

會有相同的效果 而且會更香! 一石二鳥之計+1

為了朝向100%的潮  必須繼續留長頭髮!

  


 

頭髮長了 有時可能會抓過頭 但是沒關係

這也是潮 不是外行人所能理解的!

此時 已經有80%的潮流感

100%的潮  就快達成了!

 


 

潮男 型男 的相反詞就是 宅男

光是留長 而不抓髮  只會讓人覺得是個宅男罷了

抓髮不單單只是要潮  同時也表現出層次感

讓人覺得是位有內涵的潮男

 


 

沒錯!染完髮一切都大功告成了!

一定要然兩種以上顏色  抓髮 加上 多種顏色

充分表現出了層次感  建議你 染個時尚金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光只有時尚感是不夠  要加點潮流茶色

金色表現光芒四射的時尚感  茶色表現低調的潮流

不錯! 這種選擇一定會是 最棒的選擇!

 








 







當達到最高境界時  已經超越  潮男  型男 的兩個等級

已成為傳說   人人稱羨的那位英雄

成為救世主吧!



















以上都是我在唬爛 


你可能想打我  請重擊電腦

 ----------------------------------以下才是主題------------------------------------------

最近感覺頭髮變長變後  好沉重的感覺

加上躁慮症的因素  沒事就會想抓頭  (好髒的感覺)

頭髮不習慣留長 有一個原因是怕癢

頭髮一長  整顆頭都不大對勁  好煩

 

此外  我不喜歡"潮流"還有"型男"這類的詞語

型男  這個詞在我高中時  被洗腦

這不是個好詞!  相信我!

如果有朝一日  我沒內容時 可能會扯出來  但這有人的名聲問題.......

而"潮"這個詞  是被我大哥洗腦

大概是說有一個人很潮

潮過頭  是一個極度長的故事......

 

最近快瘋了  期中考週成了期中考月

期中考月成了期中考季  四月一直考到現在  會持續到 六月底

可惡........25學分..........沒有能混的.........

其中程式設計一個小作業可以做到7.8小時

一個小考要考七章   而老師只教幾頁................

 

因為期中考季  本來預定每週一都會加網誌一篇

現在 哈哈哈.........

還有我的主打---木偶奇襲記  手稿已畫到快20張了

我知道 我的毛毛軒哥哥  一直在叮嚀我

但我都跟他打空槍   我有空也不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