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木偶奇襲記˙第一話 : 起點


沒錯! 你不說我都快忘了! 我也想忘了它!

會有新圖純粹是個意外  原本我根法本不想新增的!


沒辦法 上週我電腦壞掉 結果 我就一直再讀書 一個人去圖書館讀書 

讀到快十二點再回來  然後 繼續讀 到兩點 其中唯一能娛樂一下就是畫圖

所以才會有新圖出現  沒電腦 就這樣過

我以籌備了 20多張手稿  這次+7  下次再說吧~

這是第一話   之前貼過9張  然後休刊好幾個月  哈哈哈~

原本今天也不想弄這 但我被斷網路  又沒事幹 結果...

一切都是意外........

請看:




  
TO BE CONTINUE??

 
--------------------(號稱是作者評論)---------------------------------

我不知道有沒有內容 反正有人想看 我就畫  就這樣

之後的故事會比較優(?)(我覺得...)

反正下一話 我也不知道哪時會出現 

除非電腦又燒掉 又被斷網 

有這麼巧就好了 

主機板燒掉   都是筆電散熱的問題

加上之前玩楓之谷   老是熱當    這只是遲早的結果

但我用不到一年...太慘了...

有興趣就幫我推一下吧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呆瓜娃娃又出現了)

幫你連到第二話去!(點 第二話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