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努力向上的孩子。



 


這場面當過學生的都經歷過。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發生於親戚家小孩的故事。







嗯,不錯。
他爸爸笑著。







主角是小學四年級,少子化的世代。
想當年我國小班上還有40人耶。


 



他爸爸很失望也很憤怒。
"去補習!"  







補習班同時也是安親班,很體貼,很實在。
但對主角而言    是種  惡 夢。







沒錯!他是這樣想的。
因為打太多電動而去補習班
也因為想打電動而努力讀書,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他下定了決心。







結果,如願以償!
他進步了!

所以來了以下的對話 :




是的,故事就是這樣。

天不從人願,小鬼很埋怨。

笑。

----------------------------甲甲的分隔線---------------------------
開學兩個禮拜了!
天天都再看南方四賤客,好笑。
沒看什麼書,很慚愧。
開學第一週,就有小考。
第二週,小考跟作業都來了。
第三週,更多作業小考還有讀書進度。
每過一週就是更陷入更可怕的世界。

清交梅竹賽開打,我什麼都沒做。
下午停課,老師很熱心的要上課,我沒去。
宅,理工宅。
我沒有特別希望誰贏,但我希望交大輸,這樣明年這邊的火力班
可能會有更多的辣妹去參加。

換了新的電子畫板,名牌的,真的用的比較爽。

其實這故事還有後續,但有誰想聽我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