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世界上最潮的髮型


這是本人的一個小故事。

請耐心的看完。


言射 言射 。。。





 










頭髮長了。




















去平常剪頭髮的地方。老樣子。

是一個六七十歲的老阿伯。

超資深。  功力了得。




























刺蝟頭,好帥喔~
































我覺得他是個很專業的理髮師。

讚。




















我沒聽過浪子頭是啥,這是我的想像。

還是很帥。

帥。


















他真是良心事業。

感動。














他總是很有自信的這樣說。














這更帥了! 我也能配上這樣帥的髮型嗎?

Rock N Roll ROCK~~!

心中很澎派。


















這三個帥氣的髮型全部加起來,會是什麼結果呢?





世界上最潮的髮型。

最潮。

真的。

好潮。

棒棒。

點讚。

讚讚。

































就是長這樣。










你覺得同時剪三個髮型,你還會剩下多少頭髮?



我因為有近視,當剪好時,戴上眼鏡,傻住了。

老闆笑笑的跟我說: "這樣可以嗎?"

我說不可以,頭髮會怎樣?  會長出來嗎?

都沒什麼頭髮了......




心中好像中了刀。



附張自拍,有圖有真相。






我的心情,就是表情。









雖然這老闆老是把我的髮型毀掉,但我還是去給他毀掉。






~~~~~~~~~~~~~~耍浪漫的分隔線~~~~~~~~~~~~~~~

這篇我拖了兩個月才發文,超會拖。

我也沒辦法,在 債犬 就如同關監獄。

暑假放了三週了,看完南方公園,然後睡覺。

天天都能睡超過12小時,很難想像我五六月都只睡兩小時。



我知道無名小站差不多要被facebook幹掉了。

快沒人用的。但我習慣用這貼文。

我會改變經營的方式,暑假會常常發文的。



快幫我點讚。

這樣我才會有動力多多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