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醫院記。



 


有一天
我哥跟我媽去長庚醫院,幫我外公拿藥的樣子。








他們在一樓,要去地下一樓。
我媽提議走樓梯,這樣比較環保與健康。


就去走樓梯。








嗯。地下一樓。



 



他們繼續往地下走一樓。


 



嗯。還是地下一樓。
繼續走地下一樓。







再往地下走一樓。


 




最後走到不知道幾樓時,
我媽...


 


 大嬸.....
你是幹啥的?




結束。







-----------------------------------------------------------背叛的分隔線-----
 



到我媽驚覺時,
我哥才意識到 問題的所在。
 



------------------------------ 分 -----|隔|———————

嗯。
最後一張圖是在講兩個人都有點傻傻的。
也是怕有人看不懂。

暑假。
把熱給弄死了。所以叫做熱死了。
這樣你們有沒有覺得比較冷?

八月了,有好多工作要做。
呵呵呵。今年我高中同學大該都在關實驗室、補習班。
加油唄~
幫我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