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嗯,機車哩。



 





對呀,正常人考幾次呢?







 
 
 



讓我說下吧。

這段往事。



換換畫風,科科。










最最最一開始的那時,

我剛考完指考。

沒事,就去考機車駕照。

那天是一個晴天。



我哥哥陪我去考試,

早上匆匆到了櫃檯,








這公務人員好像很累,

早上九點,聲音中沒有活力,



考試該帶的東西都要帶到,

附上該附的東西,她是這樣說。



 





...............







 



 

乾,糗了。
















我哥冷冷的看這我。

我的心更是冷颼颼。

我特地到這來考試,我卻無腦的沒帶體檢表。

真蠢。












使用絕招了,

這樣總可以吧!

呵呵。







 







但這公務人員冷冷的回答。

眼神中好像在說 : 干我屁事,誰叫你蠢。

這種常識也不知道。好冷漠。








 而後來我跟我哥去這監理所辦點文件,

最後是要回家了...








 

請原諒我。

   








因為是新埔,東坡煙腸好像很有名(?)

又稱水香腸。  (不知道的自己去查)





其實水香腸滿好吃的。





----------------------------------------------------


當然了。永不放棄。

幾天後,我又再來了。

這次我有帶體檢表。^_^

  








這次是我媽陪我來考試,

等候成績。









突然!!!!!!



 








有人叫我的名字,

全部人中就只有我。
















我當下是真的這樣想。

呵呵。

真抱歉,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呵呵。


















甘甘甘甘甘甘甘。







 











對不起,我廢,我蠢。









當下如被雷打中腦袋,震驚之外,就來是震驚。



 我回頭看我媽...










 真抱歉......

我有努力過,

雖然書只看一半,就來考了。

我考了78分,80分就能過關。

我也是高分落榜。你說是不是?



剛考完大學,沒心情讀書,不是我的錯吧!



最後呢?

當然了,再考一次,我能不過筆試嗎?

我只知道我那陣子,家中地位有點.........

而考我從國小開始騎機車的實力,我路考當然會過了。

嗯嗯。

有誰筆試沒過呢?

我第二次考筆試時,好像只有外籍新娘沒過,

原來我的能力不如正常人  = =......



雖然我擁有上某間有名的大學的能力,

但我也擁有進入資源班的潛質。

哭哭。

抱抱。

 

(完)



---------------------被曬黑的分隔線-----------------------

這次圖比較多,懶的上色。

我分有次畫的,所有錢後筆觸有點不一樣。



最近在插秧,回到家手都有點抬不起來,

腰痛痛的,指關節不太靈活,

皮膚都曬得很黑很黑。

氣象局說十點以後,在戶外曬15分鐘就會受傷,

我怎麼曬的150分鍾都沒事?

中午的太陽很灼熱,田裏面的水很燙。

我喝的水都變成溫的。

但電視上很多蠢蛋老是炒作農民議題,我知道的內幕可多了。

 

有圖有真相,沒圖露大象。








一隻手能有幾的漸層。

為什麼我不會曬傷,我都曬到發紅了。

這樣不算自拍吧?









嘿!  能不能在facebook上點"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