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職場新鮮人



 



天哪...九月了。

畢業的大學生也差不多找到工作了!



俏皮可愛大學畢業生  今年22,小名叫作  小英。
 




























十年後...































她變成了    老鷹...........



職場如戰場....

資歷與霸氣護體,無敵。





結束。







(結束的太快嗎?)





-----------------------正值青春的分隔線------------------

兩週後就要開學了。

我暑假都把學校的東西放空了。

說好的電磁學與近代物理呢?



好想早點開學,回歸學生的本業。



岔題...

話說我上週破財

不小心開車撞到救護車

花了些錢 想埋沒人世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傳開了

被罵到臭頭 

後來想想....

好在 救護車上沒有病人

不然....

下一個中指蕭也許是我....
某知名大學生開車衝撞救護車....你看多嚇人。

(只是小小的擦撞....但如果給記者知道,標題可以多虎爛?)



沒圖沒真相?  難道我要把紅單貼上來? 上面有我的資料



幫幫我在facebook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