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教官的笑話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這堂軍訓課是個女教官上的,下午的課,

你知道的,大學生大都是黑夜比白晝有精神多了。
























 



















 



















 























 

















 



















 



















  
 





















































































就是這樣。

呵呵呵。

結束。

掰。









----------------------------黑炭做成的分隔線------------------------

快要中秋節了。

然後就是開學。

暑假快放了三個月。

腦子快要格式化了。

打算修21學分,

可能又再享受夜晚的短暫,日出的恐懼。

我又要入監服刑,網誌又會不定期了。

一週一篇,我有時間的話,我會努力了。

下學期沒住宿,要天天騎車上學。

我會努力稱霸光復路的,

希望我不會被飆車的人砍死或是盯上,

我只是想衝回家。



看了暑假唯一看的電影,賽德克˙巴萊。

導演總算是有點格局了,海角七號太迎合台灣人了。

海角七號,只有台灣人看得會有感覺,

對岸的人,其他國家的人,看得不會有感覺。

這次,有格局了!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因為還有第二集。

沒看完整體,不能下決定。

太血腥?  我覺得預告片更血腥耶。



這篇不錯吧?

不管啦!  幫我在facebook上點讚!!!

快!  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