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一秒鐘變格格。


曾經有一個人  靠著"一秒鐘變格格" 然後成為名人(不知道是誰?  自己去看以下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NsaEL-wM4


但這不是我要討論的東西。

看下去吧。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糟糕。

 
















真的不是在畫跨下癢。

也不是在調皮搗蛋。

更不是OGC


















他從褲襠中掏出了 防身用的山刀。

因為他剛剛經過原住民特展。



(這圖中的臉好像似曾相似,但我想不起來是誰,雖然是我自己畫的,

想到可能是誰,跟我說)




















啪,嚓!!!!







 







手起刀落,鏗鏘一聲。


















 





乾,屌爆了。 (無誤)

我很喜歡這張圖的表情。

真的是屌爆了。



以上源自於PTT 就可版。

也許有些人已經聽過。

(我覺得這段的主角,每張圖臉都長得不一樣)

------------------------------------



但是我覺得其實不用這樣做。












一樣的情結,不一樣的男主角。

因為上一位已經站都站不穩了。









 









笑笑一聲。









 



 

 

 

撥開你的留海,讓全世界的人知道真相吧!!!


















我早就懷疑很久了,很多男生為了隱藏真相,

留很潮很常的留海,

想把真相隱藏起來!

清朝趴,你可以這樣做!



不用感謝我,我是好人。





---------------同場加映----------------------








聽說很多趴體會找脫衣猛男助興,

我是沒參加過。
















對呀,衣服都脫了,能不上場嗎?
















?????????????????!!!!!!!!!!!!!!!!!!!!!!!!!!!!!!!!!!!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不用感謝我,我是善人。

最後一段,沒有甲甲之嫌吧?





The end。



----------------------一秒鐘的分隔線--------------------------

最近狂打LOL,我真是糟糕透了!

想當初我上大學的,

我說了: 我上大學沒有想要打電動,電腦不用買太好。

這句話,再我第二次讀大學就毀滅了。

現在只能跑最低特效,真煩。

因為打太多LOL,所以我沒有發新文章,

我覺得很神奇,最近腦袋特別靈活,充滿了很多點子。

所以想讀好書,要多多打電動才對!

但我都沒有發文,沒辦法,團戰、勝利、優越感統佔了我。

我這連假下定決心一定要發文! 這一篇,我至少少玩了五場LOL。

我戰友找我,我都隱藏了。

廢話完了。



最近電腦好像一直跟我鬧脾氣,我開機要花一個小時。

害我開了以後都不太敢關機,好麻煩。

畫個圖都有可能卡盪,CPU功率沒事就衝到100%。

IE開七個網頁就開始卡卡的,IE爆爛,

Google Chrome很好用,但介面不太習慣,還是在使用屎IE

這讓我要考慮買新神機王,要花一筆不小的錢。

(其實有一部分是想衝LOL高特效的遊戲品質)



我這學期只有修18學分,還旁聽一個外語系的課-西洋文學概論,

外語系的課,老師讓我很無言,她可能教了20多年了吧

但上課起來很平淡,可以說無聊,我以為可以聽到 希臘神話的鬼話連篇

18學分,是迫於 我好同學給我的屈原理論,

眾人皆醉我也醉,眾人皆濁我也濁,

結果 我現在 有點爽歪歪。



幫我點 "讚" 啦!

你們給我越多,我就越快發文!

如果超過七個讚,馬上增加一篇!

唉,又要去戰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