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賽德克。巴萊


 


 
  



 



 

莫那魯道表示:

 

  

















某位獵人表示:





獵人小傑表示:
   聽你在胡扯,我找我老爸找了十年的,到現在還要我等???!!!
我爸爸在哪裡?
 





 



 (小感想)      (無雷)
 我與某位好友衝一發,

第一集是看早上的首映場
下集上週五看完。 
整體看起來很棒,以台灣人的電影質感來說。
而內容上,深度、廣度都比美國電影好很多,內容豐富。


我在facebook上這樣留言的:
    塞德克巴萊,是另一種面向的英雄電影,
 與美國的英雄外加資本主義出產的東西很不一樣,
 我個人認為值得一推,上下的所表達的東西不一樣, 整體來看一加一大於二。
 (電影中有點支線太多,所以時間偏長,不知道這是不是導演的風格呢?)


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值得花錢做在電影院一看,
(雖然當初在買票時,我超想買鋼鐵擂台的...)
電影中的內容具有很多面向與其意義在。
"信仰與信念"  是貫穿故事的軸心。

眼神 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喜歡裡面人物的眼神,
我畫了張我認為最最關鍵的眼神。
這眼神,展開了英雄氣魄。 
 

  





 


 

   話說我暑假,練習素描,肖像畫畫了大概100多張吧。
我覺得我實力增強很多,像我這種沒接受過正規訓練的人,素描的底子都不是很好。我原本計畫是每天都練一張,
但開學後,有很多好事壞事要做,就沒辦到了。
 

繪畫最神奇的地方是,作者可以自己捕捉自己所看見的東西,
每個畫者所見的所畫的,都會不一樣。
 
 
<題外話>
 我跟獵人扯在一起,因為最近連載又開始了,
也有新的動畫開播,獵人這部漫畫真的很胡扯。
可以拖稿一年半不畫新的東西,但重新開始連載,
就可以衝上人氣榜前三名,夠扯。
    連載也有個十年了吧!  好的獵人.....等待?
如果你有看這部漫畫,你就會懂我在表達什麼。   


---------------------被割開   分隔線--------------------
我上一篇說超過七個" 讚 ",就發新文。
因為我之前最多也才六個而已。
誰知道一小時內就超過七個了。這篇出產時,有17個了...
這群人,喜歡那樣變態的東西...?
結果我就 弄題材弄到晚上四點,(早上睡太多....)
<一秒變格格> 會不會是我的人生高峰?     

雙十節,連假三天,禮拜五只有一堂課,可以稱上連假四天了!
乾,我課本都沒翻開來.................... 

這電影真的不錯,我只推薦好東西,跟是不是國片沒關系。
我承認  我有點討厭 導演的紅色眼鏡。
  
老規矩,覺得不錯就幫我點 "讚" 吧。
我要先打場LOL,再去讀書,暫時不會發新文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