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簡稱



  



醜化先說在前面,這篇怪怪的,會害你一輩子!


 

話說這篇我想了很久,但是礙於尺度,一直沒寫,
停刊這樣久,因該可以來個爆點了! 哈哈~



話說,清大夜市,清大學生都簡稱 "清夜" 不然就是 "夜市"
三年級開始後,我同學們外宿,所以我常常去這邊吃飯。
雖然選擇有點少,又貴...
 
正題來了,

 

其實我一直對 "清夜"  有一個想法



到這裡還來得急,真的會影響你一輩子!!!
快走!!!















好奇? 賞你!
-----------------我的幻想是這樣的---------------------
 



把水移過去,,,,,
"液"這個字正確讀音是 "一ㄝˋ" 跟"夜"相同1 
你現在走還來的急! 這只是一半...


 

  





好奇心害死了一隻肥貓...
我常常去那吃飯





其實這兩個字還滿像的,呵呵~
清夜  精液  傻傻的~
清夜裡,有很多 飲料喝,吃飯的好去處!
你們以後可以改稱 精液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平易近人,一語雙關!
 

精液是精華液體的簡稱吧。





 
七八五六face

你說呢?     (是不是很帶勁?)


---------------------------分隔線-----------------------------
之前我以為我寒假一半都在拯救台灣農業
現在是二分之三了...
自從 一放寒假 就連續工作七天
年假,卻生病,頭痛好幾天
初五 別人還在放年假時,我就開始工作了...
之後又連續工作好幾天
21歲的寒假,好累喔...

其實通常工作到晚上1點,我還是不忘打LOL拿首勝獎勵,好宅喔...


寒假沒剩幾天,選課都沒選到好課...
飢餓遊戲第三集  自由幻夢  只看三分之一
其實我覺得上課時,我比較有時間耶...


不要想小看那個動畫,我做了兩小時! 你覺得要幫我點 讚 嗎?

我家有養山貓,我發現,春天到了,目前好像有三隻母貓懷孕...
公貓想打火包時,會咬住母貓的脖子,讓母貓不能動! 好壞喔!
這是如果你打公貓,他會用喵喵聲兇你!!!!

LIN~